FOLLOW ME (:

8.12.2012

11 / 8 . :D

CX , 我看到現在小傑很帥 毛弟超可愛 王子 So So XD


11 / 8 :D

十四屆文藝日 覺潮之潮 ! 
( 其實我還是覺得去年比較好看 因為去年有 catwalk ) = =

我 不 爽 黃 俊 驊 ! 哼 !


一看 blog 全部都寫 文藝日 /.\
OK OK , 有人吹 blog 了 , 我來更新了 /.\



差不多跟去年一樣 , 全部一對對 ~ = =
地方不一樣 而已 . 那個 Jack and rose 笑死我 XDDD
還有那個小明和小瓜 也是很可愛 XD


不過舞台我比較喜歡去年的 (:
我看到靚怡怡 跳舞 很可愛 很美 :D
嘉怡 加油 :D !



我愛上 twitter 了 , OMG !
愛人放心不會拋棄你 XD



回來 = =


口琴 唱歌 舞蹈 扯鈴 戲劇 很精彩 (:
都很不錯 (:

裡面很冷啦 Aduihhhhhh ~


慧琳 愛群 佳殷 俊啉 俊華 沒人 愛人 我  

LOL ! XD
俊啉和佳殷 和 甜啊 , 喝水都甜啊 ~~~~~~~~ ;P
等等 , 佳宏坐我前面 , Lee zhi whye 坐他隔壁 = =


yerr , 我本來要叫 CX 和 PW 來的咧 = =
佳宏電話沒有錢 跟我借電話信息 = =
信息料還要刪除 Aduihhhhhh !
我 要 看 .


也沒有什麼了
然後爸爸載慧琳愛群 回家 ! :D


照片照片 ;P





YEAHHHH ! :D





With pretty huilin ! (:




sweet ! ;P








My Love is like an ocean  It got down so deep 
My Love is like rose Whose beauty you want to keep 
My Love is like a river That will never end 
My Love is like a dove With a beautiful message to send 
My Love is like a song That goes on and on forever 
My Love is like a prisoner It's to you that I surren .



Thong here . (: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