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(:

8.26.2012

Ogos Holiday .

假期要結束了嗎 ? 我要傷心好還是開心好呢 ? 
矛盾。/:


這個假期過得很充實嘛林毓彤 o.O


16 / 08 / 2012

SM with airen kahyan jekyee jiahong jack desmond mingjie yunyi !
還有的我忘了 = =
不過我看到 haoze jingye . 他們真的很高 , 可是我不懂他在跟我們講什麼 = =


我們的 Chatime 一回來就完了 TT
然後再吳佳殷那種可憐到讓人很心軟的眼神下 ...
好吧  我們去俊啉家 . = =


哈哈 我很尷尬 。我只能背對他們然後一直 tweet 啊 tweet 啊 . . .
很 paiseh 很 不好意思 很 尷尬 很 不懂什麼感覺啊 !

我知道許俊啉不會煮麵 = =
要回才來下雨 , 我覺得我們拿雨傘等於沒有拿 XD
我們在玩水 XD 然後我們講 不懂如果愛群來的話我們怎麼办 /.\


當然是幫他看車啊 好看啊 ! :P


然後進到去不懂做莫全部人一直看著我和愛人 TT
謝謝 關心 = =







17 / 08 / 2012 - 20 / 08 / 2012


P E N A N G !

Wow , 很好 這次來回沒有賽車噢 ! :D
第一天回到去就 啪 躺下去睡到 ~~~~~~~ 晚上 /.\

然後等堂姐等到哥哥都睡了她才來 TT
跟朋友去 pasar malam 竟然沒有打包東西給我吃 ! TT


回到來 聊聊下 聊了很多然後就睡了 (:


Day 2 爸爸載我們去看屋子 !
OMG ! 有一間真的超像城堡的 ! 要不是太大了我拍不到我一定拍起來 !
不過如果給我住我也是會怕 = =


膽 小 鬼 = =


Day 3 去走街 走了很久 然後沒有買到東西 /.\
看到東與哲 = = 啊 ! 買了 很貴的 ice-cream 吃 , 超超超好吃 :D

下午小頑皮來 walao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頑皮啊 !

Last day 早上吃了就回了 , Bye bye *:












23 / 08 / 2012


KLCC with airen gorgor gorgor 's friend :D

書展 沒有買到書 = =
今天哥哥請客 ~ :P 我跟愛人去走走 XD

其他不要講我放照片 enuf  了 ! xD













 E N D :D



#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還有你的懷裡 :D


Thong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