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(:

8.03.2012

):

8 月你好衰 , 幹嘛帶走不應該帶走的人 .
討厭 8 月 ):



ehem ~ 
吳明潔現在在我家然後拿著電話不懂做什麼 , shhhhhhh xD
希望他看到不要打我 然後叫我刪除 XD


哇咔咔 ~~~~~~~~~~ :P



恩啦 , 我沒有 blog 看沒有人 update 自己 update 咯 好看啊 ! 吳明潔教的 = =
誰誰誰 沒有 update 的快點 update 啦 /.\
CX , PW you two also ! XD



都不懂要開心還是傷心 , 忐忑 /:
傷心 guo hao 走了 ): ; 開心愛人送我鏈 (:


其實我不懂要些什麼 只是想更新 .

Ok ! 爸爸我愛你 *:
你最好了 = = 不好意思麻煩你 = =
沒有下次了啦 也不希望有下次 ~~~~~~~~~ /.\



然後 , 現在我要 去 twitter 弄吳明潔了 !
buai buai , 短篇原諒我 XD


:P






yuithong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