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(:

8.05.2012

8 . 4 , 8 . 5 .

  5 Oct 2012

吳明潔來我家 = =
哈哈哈哈 , 我們一直講笑 XD
我一直弄他笑啦 /.\ 不過好像我爸爸弄她她比較開心 = =

照片 :P MJ ~ XD




那天我的眼睛一大一小 >< 
很奇怪嗯 = =


說在復習其實根本沒有好嗎 = =
完全在談天 然後 玩 = =


我們去看 ang guo hao 了 ! (:
一路好走啊 (:


6 Oct 2012


一早吃了早餐然後去看屋子 (:





NICE ? :D




Then 去買媽媽生日禮物 XD 
可是最後什麼都選不到 /.\





:D (:


很短篇 , 至少我有更新好嗎 ? = =
我的數學 .... 拿個 B 回來吧 (:


HAHAHAHAHA XD


愛人四個月快樂 :D
我愛你啦 Aduihhh 不要講我長期 okay ? :P
Thanks you Love letter *:




YT !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